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默默註冊商標 iPhone 無線耳機要來了?

2015/10/02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最近註冊了一個名為「AirPods」的商標,由於名稱與目前的 iPhone 耳機「EarPods」相似,被認為是想要先為下一款耳機鋪路。此外這款耳機也被猜測,可能是 Apple 即將針對 iPhone 推出的無線耳機!

Apple 註冊了 AirPods 商標,被認為是替新耳機做準備(圖片來源/PhotoPin)

根據《Macrumors》報導,Apple 目前已經在多個地區註冊「AirPods」商標,似乎是要搶先一步確保該名稱能被使用,避免再出現 Apple Watch 因為與「iWatch」有商標爭議,而被迫改名的狀況。該商標是由代理商 Entertainment in Flight 負責,而由於商標與產品無直接關連,因此無法透過這個註冊行為判斷出相對應的產品為何。

商標註冊是由代理商負責(圖片來源/macrumors)

不過該報導指出,依據該公司申請的商標類型,是屬於耳機、麥克風、無線連結裝置等分類,因此猜測 AirPods 可能會是與 EarPods 相當類似的 iPhone 專用耳機,不過是無線版的。雖然 Apple 旗下 Beats 品牌已經推出多款無線耳機產品,不過 Apple 若推出專門針對 iPhone 使用的無線耳機,想必也會受到消費者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