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0.2 更新推出! 有個漏洞默默被修復?

2015/10/01 15:43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0.2 已經開始推送更新了。除了有部分應用錯誤的修正,Apple 還默默的將先前被人揭穿的鎖定螢幕漏洞修正,更新後的 iOS 裝置不會再因為密碼鎖定功能崩潰,讓其他用戶可以跳過鎖定畫面直接查看照片!

iOS 9.0.2 系統升級已經推出(圖片來源/路透社)

這次 iOS 9.0.2 的版本升級,主要有以下幾項功能修復:

  • 修正了用來開啟或關閉App行動數據使用之設定的問題
  • 解決了部分使用者無法啟用iMessage的問題
  • 解決了開始手動備份之後,可能導致「iCloud備份」中斷的問題
  • 修正了在接收通知時,螢幕可能錯誤翻轉的問題
  • 改進了Podcast的穩定性

此外這次更新的發布時間,距離 iOS 9.0.1 推出還不到一周,可見 Apple 急於改善 iOS 裝置的多個問題。此外根據《9to5Mac》的報導,先前 iOS 裝置可利用跳過鎖定螢幕,直接查看裝置中照片的漏洞,Apple 雖然沒有明說,但似乎已經修復了。此外 Apple 也同時關閉了 iOS 8.4.1、iOS 9.0 的系統認證,想要降級的用戶已經沒有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