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跟 Apple 槓上!推出 Pixel C 高解析度新平板抗 iPad Pro!

2015/09/30 07:31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蘋果公司推出專業大尺寸導向的 iPad Pro 新平板後,Android 陣營除了 Samsung 的 Galaxy Tad S 之外,好像就沒有可以力抗的產品。不過 Google 在今晚的發表會中,除了兩隻 Nexus 手機外,再推出 Pixel C 平板來作為 Android 夥伴的產品參考!

Google 推出新高解析度平板 Pixel C 力抗蘋果 iPad Pro(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Pixel C 基本的設計概念繼承於 Chromebook Pixel 高階網路筆電,採用近來流行的 2 合 1 設計,可在筆電與平板角色中切換,不過在鍵盤底座部分,並非與 Pixel C 結合在一起,而是採用分離式設計,利用磁性與本體連接,使用介面則是利用藍牙無線通訊,在與本體闔上時,則會透過感應充電的方式,從平板本體獲得電量供應充電。

採用平板與鍵盤基座分離的 2 合 1 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鍵盤基座可提供傾斜的打字視角(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在本體部分,Pixel C 採用 10.2 吋的螢幕大小,外形尺寸跟 A4 紙張相近,螢幕的解析度為 2560 x 1800,點距為 308ppi,亮度為 500 nits。系統核心則是採用 nVIDIA Terga X1 處理器,搭配 3GB 的記憶體,連接介面則跟新款 Nexus 手機一樣採用 USB Type-C 形式。

Pixel C 的大致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目前 Pixel C 共推出兩款規格,分別為售價 499 美元(約 1 萬 6500 元台幣)的 32GB 版本以及售價 599 美元(約 1 萬 9800 元)的 64GB 版本,外接鍵盤則是 149 美元( 約 4900 元台幣)。

Pixel C 的售價(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