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系統漏洞 3 天內修復! Blackphone 第二代推出!

2015/09/29 14:10 文/記者譚偉晟

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同時,最令用戶擔憂的就是手機內資訊的安全。除了要防範被駭客竊取的可能,同時國家機關也可能以國安名義,監聽用戶手機。對此主打資訊安全的 Blackphone,順勢推出第二代機種來爭取重視資安的手機用戶!

Blackphone 2 主打強大的資訊安全功能(圖片來源/Blackphone)

根據《Forbes》報導,Silent Circle  號稱全球最安全的機種 Blackphone 推出第二代,透過基於 Android 5.1 改製的 Silent OS,提供用戶控制每個 App 的可用權限,禁止被多數 App 預設上傳的個人資料被回傳到伺服器。

用戶也可以自行調整安全程度,獲得更佳的操作體驗。此外在連線安全上,利用智慧 Wi-Fi 連線,避免用戶連上假冒公共網路的駭客 Wi-Fi,造成網路封包內容被竊取。此外為了鼓勵用戶使用安全的第三方 App,也有內建 Silent Store。

美國國家安全局秘密執行的「稜鏡」監聽計畫被揭發後,消費者更加重視手機資訊安全(圖片來源/Blackphone)

在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被揭露從 2007 年起,透過美國網路公司竊取用戶的個人資訊,包含聲音、影像、文件等內容後,手機資安問題被認為是極度需要改善的狀況,也因此讓這款手機迅速在美國獲得關注。

而 Blackphone 2 也是配置相當不錯的手機,搭配 5.5 吋 Full HD 螢幕、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並且使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售價為 799 美元。該公司也承諾,未來手機若有任何系統漏洞,將會在 72 小時內推送安全性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