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雙十假期的最佳禮物?台灣 iPhone 6s 於 10/9 日開賣!

2015/09/28 21:59 文/記者陳宜豐

在 9 月 10 日蘋果公司發表 iPhone 6s 新機之後,首波開賣國家已經在上週五 9 月 25 日開賣,不過台灣這次依舊並非為第一波上市國家,不過台灣果粉們也別心急,因為根據內部消息指出,台灣 iPhone 6s 最快可能會在 10/9 日開賣!

台灣這次被列為第三波開賣地區,傳最快將於 10/9 日開賣!(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公司這次將台灣地區規劃在第二波上市國家,較第一波上市國家約晚兩週開賣,目前台灣電信業者先前皆已表示,已做好 iPhone 6s 開賣準備,一旦蘋果公司通知上市時間,就會著手進行開賣準備作業,目前包括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都已開放網路預約登記,至於在中華電信部分,目前尚未開放網路預約。

在首波開賣的國家中,以玫瑰金款式最為熱門(圖片來源/彭博)

至於 iPhone 6s 哪個款式最為熱門?根據已開賣的地區分析,蘋果這次新推出的玫瑰金(Rose Gold)最為熱門,根據先前供應鏈傳出的消息,在預購有 40% 的消費者均選擇玫瑰金的款式。在台灣部分,根據電信業者透露,最受歡迎的顏色仍是玫瑰金,佔了 68 %,金色 佔了 21%。至於在規格部分,選擇 5.5 吋 6s Plus 的消費者佔了 52% 、4.7 吋螢幕的 6s 則是 48%;在規格上,中間規格款式 64G 佔了 76%,最高階的 128G 佔了 12%。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佔比則為各半!(圖片來源/彭博)

在售價部分,從國外的售價來看,這次蘋果公司應會依循 iPhone 6 的定價策略,iPhone 6s 將會以 2 萬 2500 元(16G)起,iPhone 6s Plus 將會以 2 萬 5900 元起進行販售,不過因近日台幣貶值幅度較大,屆時正式開賣時是否會做調整,就要等蘋果公司正式消息公佈才可確認。

[更新]蘋果公司已正式宣佈,台灣地區列於第二波開賣國家,將於 10 月 9 日正式開賣,其他開賣國家還包括:義大利、墨西哥、俄羅斯、西班牙等 40 個國家,蘋果公司同時也宣布,從 9 月 25 日開賣至今,iPhone 6s 已創下 1300 萬支的銷售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