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開賣!大量排隊人潮湧現 機器人也卡位!

2015/09/25 14:22 文/記者劉季清

因為時差關係,蘋果新機 iPhone 6s/6s Plus 已經在部分國家正式開賣,包括中國、新加坡、澳洲雪梨、日本東京、香港等地稍早已經出現大批排隊人潮,許多民眾為了在第一時間搶到新機,還紛紛搬出許多「專業」的看家本領,包括帳篷、椅子等通通出現,甚至還有人帶著機器人一起來排隊!

因為時差關係,蘋果新機 iPhone 6s/6s Plus 已經在部分國家正式開賣,包括中國、新加坡、澳洲雪梨、日本東京、香港等地稍早已經出現大批排隊人潮(圖片來源/法新社)

包括雪梨、東京、香港、新加坡等地的 Apple Store 門口都出現大量人潮,就是為了要搶購新款 iPhone;雪梨的  Apple Store 今天早上不到 5 點,就有人不畏寒冷以及下雨到店門口排隊,有一位女粉絲還因無法親自來到現場排隊,而請了掛著 iPad 的機器人來代為排隊;排隊期間,該名女粉絲全程保持上線狀態,還可以透過 iPad 跟現場的人聊天 ,還有許多人跑來跟他拍照,成了有趣特殊的光景。澳洲因為時差關係,是全球最早開賣 iPhone 6s 的地方。

有一位女粉絲還因無法親自來到現場排隊,而請了掛著 iPad 的機器人來代為排隊(圖片來源/Twitter)

澳洲因為時差關係,是全球最早開賣 iPhone 6s 的地方。(圖片來源/Twitter)

在歐洲,英國伯明罕、德國漢堡因時差關係還沒開賣,不過已經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許多消費者出動了帳篷、雨傘、折疊椅苦苦守候在店門口,就是為了要讓自己儘快拿到最新的 iPhone。

德國漢堡的排隊人潮(圖片來源/Twitter)

東京民眾稍早排隊購買 iPhone 6s 的狀況(圖片來源/法新社)

美國邁阿密海灘附近也有民眾開始排隊(圖片來源/Twitter)

iPhone 6s 首個開賣週末銷量將如何,全世界都在關注。僅管蘋果表示,目前 iPhone 6s 雙機的預購量已經超越去年 iPhone 6 同期的表現,但有分析師預估,iPhone 6s 首周末銷量很可能不會達到 1200 萬台,但目前無法確定是需求不夠或因供應鏈產量趕不及而造成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iPhone 6s 這次添加的新零組件如觸覺感應引擎、背光模組等,甚至連新顏色玫瑰金,都可能導致生產上的瓶頸。

iPhone 6s 首個開賣週末銷量將如何,全世界都在關注。(圖片來源/法新社)

iPhone 6s 第二波開賣時間目前仍未定,想入手一支的果粉可要再耐心等待蘋果自行公布,但可以預期的是,屆時應該也會出現不小的排隊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