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ThinkPad Edge E220s、E420s

2011/01/05 18:59 聯想

Lenovo 於 2011 年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中發表兩款全新筆記型電腦 ThinkPad Edge E220s 及 E420s ,新產品採用尖端技術、高雅及精密的設計且效能強大,可提升中小企業的商務運算能力,遠超越一般商務電腦。此兩款筆記型電腦以卓越非凡的設計,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小細節,大不同:超寬鏡面螢幕,霧邊裝飾,手感柔和、具真實金屬質感,營造出一種國際化的風格。這兩款筆記型電腦亦具有卓越的商務效能,搭載全新的 Intel Core 處理器技術、可加快開機速度的「強化體驗認證 2.0 」( Lenovo Enhanced Experience 2.0 )以及一系列無線連線技術,還具有杜比劇院音效及高解析度視訊會議功能,輕鬆滿足工作及娛樂需求。

聯想 Think 產品資深副總裁 Peter Hortensius 表示:「人們對電腦設計及運算效能體驗已逐漸改觀。新推出的 ThinkPad Edge 筆記型電腦,是高度個人化、美觀及強勁技術的化身,可讓使用者在達到工作目標之餘,盡情享受生活樂趣。」

獨特設計.極富魅力


ThinkPad Edge E220s 與 E420s 的螢幕分別為 12.5 吋及 14.1 吋,外型簡約、時尚又富現代感,極度搶眼。 ThinkPad E220s 的厚度不到一吋,重僅 1.58 公斤 ,輕薄的機身便於攜帶。 ThinkPad E420s 則僅一吋厚、 1.81 公斤重 ,兩款機型皆採用黑色邊框及柔軟的拋光表面,具備強烈的金屬質感設計。

其超寬螢幕可達到有如觀賞電視的效果,並配備超大觸控板和極具現代感的 ThinkPad 鍵盤,可為使用者提供如經典 ThinkPad 般的打字觸感。鍵盤採用防潑水設計,即使發生液體濺漏意外,亦無需擔心。對於需要媒體播放裝置的中小型企業來說, ThinkPad E420s 電腦亦提供了一款纖薄、隱藏式的吸入式 DVD 燒錄器。

投入工作:強大的核心效能


電腦內部所採用的先進技術與精美外觀一樣引人注目。產品可選配新一代 Intel Core i3 、 i5 及 i7 處理器,同一時間輕鬆多工處理及娛樂應用軟體。

在講求效率的時代,對於需多工處理的中小企業來說更是分秒必爭,這也正是 Lenovo 設計「強化體驗認證 2.0 」( Enhanced Experience 2.0 )的原因所在,在採用 Rapid Drive 技術 的電腦上, Lenovo 強化體驗認證 2.0 與 Windows 7 完美結合,可縮短 30 %的開機時間。可提高開機速度 Rapid Drive 是結合 SSD 與 HDD 的最新技術。此外, Lenovo 亦最佳化預載功能、驅動程式及 BIOS 以加速電腦啟動時間。


盡情玩樂:頂級娛樂體驗


播放多媒體檔案時, ThinkPad E220s 及 E420s 豐富動聽的杜比家庭劇院音效可帶來頂級的娛樂體驗,並創造出身歷其境的效果。這兩款筆記型電腦內建高級視訊會議技術,包括高解析度網路攝影機鏡頭、鍵盤降噪軟體及高效能麥克風和喇叭,亦配有 HDMI 埠,可運用電腦螢幕或平面電視向客戶進行簡報,或觀看影片娛樂消遣。

完美商務 Edge 系列,提供更多選擇


Lenovo 亦發表 ThinkPad Edge E420 及 E520 筆記型電腦,提供中小企業更多高性價比的商務筆電選擇。這兩款機身更輕薄、技術更先進,指定型號配有先進的 Intel Core 技術、 Enhanced Experience 2.0 以及 Rapid Drive 技術。

定價與供貨


ThinkPad Edge E220s 、 E420s 、 E420 及 E520 預計將於 2011 年第二季開始銷售,價格未定。

系列

ThinkPad Edge E220s

ThinkPad Edge E420s

處理器

Intel Core i3/i5/i7 (CULV)

Intel Core i3/i5/i7

螢幕

12.5 LED screen

14 LED screen

顯示晶片

Intel integrated

記憶體

最高可搭載 4GB DDR3 (1 DIMM slot)

最高可搭載 8GB DDR3 (2 DIMM slots)

硬碟

5400rpm: 250/320GB; 7200rpm: 320GB; 128 SSD; 80GB mSATA

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Premium Professional / Ultimate (限定地區)

無線網路

Gigabit Ethernet / WWAN/ Realtek bgn WLAN/ Broadcom abgn WLAN / Intel abgn WLAN + WiMax

前後I/O介面

VGA, HDMI, RJ-45, combo headphone / mic, 3 USB (includes 1 eSATA and 1 powered USB), 4-in-1 多媒體讀卡機

其他

規格

Lenovo強化體驗認證 2.0 (10秒開機)EPEAT金牌認證、能源之星5.0認證、 Lenovo 獨家 GREENGUARD 認證、ThinkVantage Toolbox, MS Office Start 2010, MS Live Essentials, Skype,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 Adobe Acrobat Reader, Intervideo Win DVD (E420s 獨有)

攝影機

1 M 720p 網路攝影機

重量

1.58kg

1.81kg

尺寸

313mm W x 213.5 mm H x 29mm D

349mm W x 236 mm D x 23.1-31.2mm H

建議售價

價格未定

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