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以親民價格推廣!Sony 發表 PlayStation VR 虛擬眼鏡!

2015/09/20 12:49 文/記者陳宜豐

在這次的東京電玩展中,Sony 除了宣布調降其家用電玩主機 PlayStation 4 的售價外,還發表了全新的頭戴式顯示器配件:PS4 適用的 VR 頭盔,並且命名為 PlayStation VR,SCEI(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新力電腦娛樂) 總裁 Andrew House 表示,這款頭戴式顯示器未來不僅只是 PS4 主機的配件而已,將會以更親民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在 VR 中玩遊戲的樂趣。

Sony 在本屆的東京電玩展中展出了 PlayStation VR 虛擬眼鏡(圖片來源/法新)

Andrew House 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PlayStation VR 的價格將會跟一個新的電玩平台差不多,以目前 Sony PS4 的售價來看,PlayStation VR 的售價將可能落在 300 到 400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 1 萬 3000 元),而市面上的其他競爭對手,如 Oculus Rift 若是要全套買齊(包括控制用的電腦主機),要價可能會來到 1500 美元左右( 約合台幣 4 萬 8000 元)左右,對比之下 ,即便 PlayStation VR 仍需搭配 PS4 主機才能運作,但整體在售價上的確具有相當的競爭優勢。

SCEI 總裁 Andrew House 表示,這款頭戴式顯示器將會以更親民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在 VR 中玩遊戲的樂趣。(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在上市日期的部分,PlayStation VR 發表時僅宣布將會在明年(2016)年中正式推出,Andrew House 並表示在上市時,Sony 已經準備好十款可以同時發表的遊戲大作,是否能因此帶起 VR 遊戲的熱潮,明年可能是相當重要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