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推送更新時間曝光!

2015/09/19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在 Windows 10 正式推出後,其所搭載的 Universal App 跨平台體驗,一直是被外界關注的項目,大家都在期待何時可以真正被應用。由於其使用的條件之一 Windows 10 Mobile 還沒準備好,所以目前還無法提供用戶體驗。不過現在有廠商爆料,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在秋天結束前推送升級!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是 Micorsoft 跨平台服務的重要關鍵(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Neowin》的報導,Yezz 這家與 Microsoft 合作的手機廠商,在 2014 年推出首款 Windows Phone 8.1 的機種,今年年初也推出了第三款 Windows Phone。為了提供旗下手機可以升級到最新的作業系統,Yezz 宣布旗下手機將會升級到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Yezz 是 Microsoft 的合作廠商,於 2014 開始推出 Windows Phone(圖片來源/neowin)

該公司表示將會在今年秋天開始推送更新,並且在冬天全部更新完畢。該公司也提到,預載 Windows 10 Mobile 的裝置將會在幾個月後推出。不過除了 Yezz 外,Lumia 系列以外的機種恐怕還得在等等,像是 KAZAM 這家手機廠商,就宣布旗下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的裝置不會升級 Windows 10 Mobile。

另一方面其他非 Microsoft 的 Windows Phone 廠商,現在連想要測試技術預覽版都有問題。最新的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36 由於代碼有誤,導致非 Lumia 的機種也可以安裝,一群見獵心喜的開發者安裝後馬上讓手機死當。對此 Microsoft 表示,除了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外,其他非 Lumia 的機種千萬不要嘗試安裝技術預覽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