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遠充不飽? 2015 年充電最慢手機排行榜!

2015/09/17 18:31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手機耗電愈來愈兇、電池卻得愈做愈薄的情況下,快充技術成了讓手機保有電力的有效解決方案。連最近 Qualcomm 推出的 430 低階手機處理器,都已經具備快充技術了,卻有不少旗艦機種還得用花上接近 4 個小時的時間,才能把手機充飽電!

Qualcomm 最近推出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圖片來源/Qualcomm)

對此專門測試手機的國外網站《PhoneArena》,針對今年已經推出的各款新機,進行充電時間測試,發現有幾款手機的充電時間長得驚人!而排行前六名的手機,更不乏知名的旗艦機種!

OnePlus 2(圖片來源/OnePlus)

OnePlus 2 以 2小時 30 分鐘的充電時間位居第六,電池容量 3,300 mAh,雖然比起一般手機大了一些些,但續航表現卻沒有特別優秀,在測試中這款手機僅僅只維持了 6 小時 38 的電池壽命測試。

Meziu MX5(圖片來源/Meziu)

Meziu MX5 手機則是以 2 小時 40 分中稍微落後 OnePlus 2,這款手機電池大小 3,150 mAh, 在手機電池壽命測試中,維持了 7 小時 5 分鐘, 在待機能力上還算是相當不錯。

【下頁】:H 牌與 S 牌紛紛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