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iPad Pro 打對台? 微軟 10 月 6 日發表 Surface Pro 4 平板!

2015/09/15 09:55 文/記者譚偉晟

傳聞 Microsoft 將會在 10 月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在終於確認日期就是 10 月 6 日。而這場發表會的產品,將會是一系列的 Windows 10 裝置,被預期除了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會推出外,新版本的平板筆電 Surface Pro 4 也將會登場!

Microsoft 將會在 10 月 6 日於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Microsoft 已經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提到將會有許多與 Windows 10 有關的裝置消息。這場發表會將會在紐約舉行,並在當地時間 10 月 6 日上午 9 點開始。除了手機和平板筆電,新一代的智慧型手環 Microsoft Band 預期也會在當天現身。

媒體邀請函上提到,將會有多款 Windows 10 裝置推出(圖片來源/The Verge)

相較於 Lumia 950/950 XL 的照片與規格幾乎已經全部曝光,Surface Pro 4 目前的消息相對較少。不過預期 Surface Pro 4 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 Microsoft 已經表示目前使用在 Surface Pro 3 上的配件,將可以在下一代裝置上完整使用,包含鍵盤保護蓋、充電器、平板基座等。

除了 Surface Pro 4,或許還會有其他 Windows 10 裝置推出(圖片來源/彭博)

當然這並非意味著 Surface Pro 4 不會有大幅度升級,這款新裝置可能會擁有更輕薄的設計,也傳出將會支援 Windows Hello 辨識功能,不過可能不是使用 Intel 的 RealSense 這款 3D 深度感知相機。面對 Apple 才剛推出 iPad Pro 要來競爭,Surface Pro 4 的推出是否能鞏固其既有市場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