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最新發表會將登場 五大重點報你知

2015/09/09 12:04 文/中央社

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產品發表會,今天將在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登場,蘋果將推出新版iPhone。

蘋果以往也利用這個機會向客戶、分析師和投資人說明業績表現,並發表其他產品,今年可能也不例外。彭博新聞特別整理這次蘋果發表會的5大觀察重點:

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產品發表會,今天將在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登場。(記者陳宜豐攝)

iPhone升級

蘋果去年推出兩款大隻佬iPhone,是iPhone自2007年問世以來最重大改版。iPhone今年變化恐沒那麼大,機身設計將和iPhone 6及6 Plus類似,搭配升級版相機鏡頭和速度更快的處理器。

新iPhone可能有Force Touch功能,可讓用戶根據按壓螢幕的力道差別操控,最早出現在Apple Watch。iPhone除了白色、灰色和金色外,這次可能會推出玫瑰金。由於去年空前的銷售成績難超越,分析師估新版iPhone成長料有限。

新iPhone可能有Force Touch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TV之app神器

蘋果多年來試圖說服媒體業者在Apple TV播放傳統有線和衛星節目以外的現場節目。但在協議敲不定下,蘋果打算複製iPhone和iPad的成功祕密:開放Apple TV機上盒給外部應用程式(app)。

程式開發人員首次有機會為新Apple TV開發電玩遊戲和其他內容。TechCrunch披露,Apple TV遙控器也可能會升級,搭配觸控面板和體感偵測器,還可以當成電玩遊戲控制器。

Buzzfeed也報導,新Apple TV售價150美元(約新台幣4911元)。這個價位高於對手亞馬遜(Amazon.comInc.)、谷歌(Google)和Roku Inc。話又說回來,要贏得客戶芳心,還得有精彩app神器加持才行。

【下頁】更多蘋果發表會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