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直播怎麼看? 6 種方式任你選!

2015/09/09 15:38 文/記者譚偉晟

幾個小時後就是 Apple 新品發表會了!如果你這時候 iPad 意外破裂、Macbook 當機無解,著急地想要修復卻又怕趕不上發表時間,那麼以下 6 種方式,讓你不會因為一台裝置故障,苦苦哀求室友把 iPhone 借你看直播了!

想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現在有多種方式可選擇(圖片來源/Apple)

想要看這次 Apple 發表會的直播服務,iPhone 和 iPad 這類 iOS 產品絕對是首選!只要直接開啟 Safari 瀏覽器 App,進入直播網址「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september-2015/」,就能輕鬆地趴在床上看直播了!不過總是有些 iOS 裝置會出現 App 閃退的狀況,這點需要稍微注意。

iPad 是個方便的觀看方式(圖片來源/Apple)

接著就是使用 iMac 和 MacBook 等裝置了,其所搭載的 OS X 系統內建 Safari 瀏覽器,能夠直接開啟瀏覽器、輸入上方網址,直接觀看 Apple 新品發表會!

Apple TV 可以提供穩定的直播服務(圖片來源/Apple)

如果你有 Apple TV 6.2 版之後的機種,恭喜你已經擁有了最穩定的觀看直播方式。

今年推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可以收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圖片來源/Microsoft)

投靠 Windows 10 的人有福了!因為 Windows 10 內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 HTTP Live Streaming(HLS),所以這次也被 Apple 認證為可以觀看 Apple 新品發表會直播的方式!(詳見:iPhone 6s 發表會直播 Windows 10 用戶也能看!

【下頁】進階版觀看方法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