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有多小? 和 6s 一比就知道!

2015/09/08 13:03 文/記者譚偉晟

9 月 9 日將會是屬於 Apple 的日子,除了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外,還有傳出有多款神秘新品會推出。比較可惜的是,多數傳聞都表示 iPhone 6c 這款 4 吋手機,將不會在當天一起登場。但究竟 iPhone  6c 會長什麼樣子呢?一款依照 iPhone 6S 外觀設計的 iPhone 6c 圖片,或許能探個究竟。

國外有人製作三款 iPhone 新機的模擬照片(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目前仍無法確定 Apple 是否會在 9 月 9 日的發表會上,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三款手機一起推出。不過根據傳聞,iPhone 6c 將會採用 4 吋螢幕,並且不在是塑膠機身,而是和 iPhone 6S 一樣的金屬材質。而國外設計師 Martin Hajek 也依照個些傳聞,製作了 iPhone 6c 的模擬照片。

新款 iPhone 模擬照片(圖/PhoneArena)

照片中三款手機延續著相同的風格,並且有著目前傳聞中的螢幕尺寸比例。目前比較可信的說法是 iPhone 6c 將會在年底 11 月時才推出,這個時間和傳聞 iPad Pro 開賣的時間接近。不過一次推出三款手機的作法,似乎也有點跟 Sony 看齊了。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