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iPhone 一步! 華為 Mate S Force Touch 實測

2015/09/06 16: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次 IFA 展上,華為搶在下周三(9/9)蘋果發表會之前推出擁有 ForceTouch 壓力感應觸控功能的手機 Mate S,搶先蘋果 iPhone 6S 成為世界上第一部具備 Force Touch 功能的手機,而 Force Touch 確切的功能到底有哪些?是否真的那麼好用呢?

Force Touch 簡單來說就是螢幕可以辨識觸摸力度的大小,依據力度大小給使用者不同的反饋(圖片來源/華為官網)

Force Touch 簡單來說就是螢幕可以辨識觸摸力度的大小,依據力度大小給使用者不同的反饋, 像是大力按壓就可以局部放大圖片,按越大力圖就放越大、在相簿裡用力按壓螢幕預覽圖片、按螢幕邊緣打開指定 App,甚至還可以將物體放平放在螢幕上面測量重量,非常方便!

Mate S 一共有四種配色,分別是銀色、灰色、金色,以及女性用戶喜愛的粉色(圖片來源/華為官網)

據外媒消息,Mate S 的 Forch Touch 現在還不能做太多真正有用的事情,而且目前只有 128GB 的奢華版才支持 Forch Touch 這個功能,Mate S 一共有四種配色,分別是銀色、灰色、金色,以及女性用戶喜愛的粉色,雖然 Force Touch 功能尚未成熟,但其他像是指紋辨識、拍照配備等內建規格其實都是很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