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叫 Nexus 5X? LG 下一代 Goolge 手機名稱曝光!

2015/09/04 10:39 文/記者譚偉晟

這個月底的重量級產品,也就是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統的新款 Nexus 手機,即將在 9 月 29 日發布。而現在 LG 版本的 Nexus 手機,確認命名為 Nexus 5X,而價格傳出最低為 399 美元。至於 Huawei 版本的 Nexus 手機,價格應該也不會太貴。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也曝光了據稱是 Nexus 5 的手機(圖片來源/ GSM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Google 下一代新 Nexus 由 LG 打造的版本,將會被稱作 Nexus 5X,方便和 2013 年推出的 Nexus 5 作出區別,也不會和去年由 Motorola 推出的 Nexus 6 一起登場時,被誤認為舊版本。這款手機的價格大約在 399 美元,不過這是 16GB 的版本,32GB 的價格可能為 449 美元。

Nexus 5 發表日期將落在 9 月 29 日(圖片來源/Google)

這款手機預期會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採用 5.2 吋 2K 螢幕(解析度 1140 x 2560)、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Adreno 418 GPU、3GB RAM;相機部分,則將搭配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至於 Huawei 版的 Nexus 目前暫無名稱與售價的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