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視手機? Samsung 於 IFA 展上主攻物聯網!

2015/09/05 12:11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Sony 在 IFA 期間發布的 Xepria Z5 大放異彩,Samsung 由於先前已經推出 Galaxy S6 Edge Plus 與 Galaxy Note 5 兩款手機,並且提早將 Gear S2 智慧型手錶公布,因此在 IFA 展上不像其他手機廠商,以行動裝置為主,反而在會上主打其物聯網設備!

Samsung 在 IFA 展會上主打物連網裝置

Samsung 在這次 IFA 展上推出不少智慧型家電,包含可以改善睡眠的 Sleepsense、可以相容其他智慧型家電的 SmartThings Hub、以及可以隨時丟入衣物的 Addwash 滾筒洗衣機。其中作為用戶睡眠顧問的 Sleepsense,可透過感應器來偵測用戶的睡眠狀況,是最受到矚目的產品!

Samsung SleepSense 可作為用戶的睡眠顧問

Samsung Sleepsense 的使用方式簡單,只要將裝置放在床墊下,透過內建感應器,就可以分析用戶的心跳和呼吸頻率、以及睡眠時的動作。隔天一早起來時,裝置會將相關數據傳送至 App,透過睡眠總時數、睡眠效率、人睡潛伏期、、醒來次數、起床次數、快速動眼期的時間百分比、以及深層睡眠的時間百分比這些項目,來分析睡眠狀況,並提供用戶睡眠建議!

【下頁】不會漏洗衣物的滾筒洗衣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