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安卓也能用! Microsoft 首款跨平台行動鍵盤推出

2015/09/02 16:06 文/記者譚偉晟

在推出 Windows 10 之後,Microsoft 的策略愈來愈明顯,不在乎用戶是否使用 Windows 系統,只希望更多用戶能在其他系統使用他們的產品。於是推出首款「萬用折疊式鍵盤」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相容 Windows、Android、iOS 三大作業系統平台,並具有輕巧好攜帶、快速切換的特性,試圖要成為行動裝置在隨身鍵盤上的首選。

Microsoft 推出首款跨平台行動鍵盤

由 Microsoft 所推出的折疊式鍵盤,採用藍牙 4.0 技術,可以同時連結兩款裝置,並且透過長按左上方的切換鍵,就可以可以連接到配對上的裝置,同時在右上角會顯示所連接的裝置。

這款鍵盤具備防潑水、可折疊的特性

這款鍵盤採用全尺寸設計,在敲擊手感上不會顯得太過擁擠。擁有 3 個月的待機時間,折疊起來時僅約一個 CD 盒大小,並且擁有自動感應功能,掀開後會自動開啟電源、折疊後就會自動關閉。

左邊為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右邊為 HTC ONE M9

可以同時配對兩款裝置,並且可在 Windows、iOS、Android 系統上切換

儘管是隨身鍵盤,行動裝置常用的按鍵卻沒有省略,像是鎖定、搜尋、分享、音樂控制等,這些按鍵都有被保留下來。此外也有針對 iOS 裝置的 Cmd 鍵、以及其他裝置可使用的 Home 鍵。

折疊後僅約 CD 盒大小,相當方便攜帶

這款鍵盤建議售價為 2790 元,除了方便攜帶的特性,還擁有防潑水設計,在戶外使用時可以不必擔心被雨水或飲料損壞鍵盤。Microsoft 表示,在改以雲端與跨平台為主的產品策略下,接下來還將會有更多硬體產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