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大、兔兔來作伴!Line Launcher 讓手機變得超可愛!

2015/09/02 13:24 文/記者劉季清

你也喜歡 Line 貼圖明星嗎?現在你可把可愛的熊大、兔兔放到手機桌面,同時還可以使用超完整的功能!Line 推出自有 Launcher 操作介面,共有多達 3000 個不同主題,讓用戶自訂手機背景主題以及 App 圖示,並添加了許多好用的小工具,讓你隨時想換就換,打造出最具個人風格的手機介面。

或許你會覺得這有點類似先前推出的 LINE Deco(AndroidiOS),不過其實這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LINE Deco 主要是可以換背景、小圖示等,而 Line Launcher 除了整合 Line Deco 功能以外,還可以將 Line music、貼紙、Line Pay 等旗下各種五花八門的服務通通整合打包,讓用戶更加活躍。簡單來說,就是將 Line 的產品通通連接起來,形成自有的一個生態鏈。

Line 推出自有 Launcher 操作介面,共有多達 3000 個不同主題,讓用戶自訂手機背景主題以及 App 圖示(圖片來源/Line)

Line Launcher 讓你不只換背景,還可以將 Android 手機的整個首頁功能完全變成 LINE風格。除了有 LINE FRIENDS 人氣明星熊大、兔兔與莎莉以外,也有其他一般的風格主題,如風景、動物、大自然等。

除了 LINE FRIENDS 人氣明星以外,也有其他一般的風格主題。

此外,Line Launcher 還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小工具,如電池優化工具、加速手機小工具、整合式搜尋引擎(可以同時搜尋網頁、App 以及聯絡人資訊)、一鍵更換桌面背景、主題商店、快速設定等;此外,也會自動推薦用戶可能需要的 App。Line Launcher 整合了多個單一的 App ,操作起來相當方便!

整合式搜尋引擎(可以同時搜尋網頁、App 以及聯絡人資訊)

Line Launcher 還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小工具

你也心動了嗎?快去下載 Line Launcher 玩玩看吧!不過 Line Launcher 僅支援 Android 4.0.3 以上版本,因此下載前可以先檢查一下自己的作業系統,以免因為規格不符合標準而產生不相容的狀況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