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品牌回歸? 2015 IFA 新品消息總整理!

2015/09/0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在德國柏林的 IFA 展即將開跑(圖片來源/PhoneArena)

作為目前國際上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展覽,即將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大展,將會在 9 月 2 日到 9 月 3 日這兩天,舉辦多場參展商的大型記者會。此外 9 月 4 日到 9 月 9 日這段期間,也被預期會有多款新品現身!想要快速掌握 IFA 的重要訊息,大家可以先來看看 IFA 期間會有哪些重要的產品發布!

Xperia Z5 的官方宣傳照疑似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Sony 

這次 IFA 最受矚目的廠商無疑就是 Sony 了,在選擇於 IFA 推出下一代 Xperia 旗艦機種,Sony 有可能會推出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lus 三款手機,而這三款手機的相關規格也已經有多份報導詳細描述。先在先前兩屆 IFA 展中,Sony 分別推出了 SmartWatch 2 與 SmartWatch 3,今年是否會延續這個傳統,也讓大家非常期待!此外也有可能會推出新的電視產品,或是家用娛樂設備、相機產品、或是音樂類裝置。Sony 將會在台灣時間 9 月 2 日晚上 10 點 15 分舉辦發表會!

三星最新的智慧錶 Gear S2 已經搶先在官網曝光!(圖片來源/Samsung)

Samsung

而身為過去 IFA 展中場面最盛大的廠商,Samsung 自然也準備了重要產品要發表。傳出當天會有最新的智慧型手錶 Samsung Gear S2 推出,這款重新設計的 Gear 手錶,與過去的舊款外觀差異甚大!此外,謠傳正在研發的 Galaxy 新手機系列「O」,以及 Gear VR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都有可能會有新的消息公布。其發表會時間是台灣時間 9 月 3 日 17 點整。

ZenFone 2 Laser 擁有 0.2 秒高速對焦的「雷射對焦」功能

ASUS

在已經推出大量的 Zen 系列產品(Zenbook、ZenFone 2、ZenPad等)後,ASUS 還會在 IFA 期間展式擁有 256GB 儲存空間、超大電池續航力的 ZenFone Max,以及 6 吋的 ZenFone 2 Laser 機種。此外新一代的智慧型手錶、電競電腦、筆電,甚至是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的手機,都傳出有機會在 IFA 展會上曝光!發表會是在台灣時間 9 月 2 日 18 點 30 分。

Acer 預期會推出一款神秘產品

Acer

做為另一家在 IFA 登場的台灣重點廠商,Acer 預期會在 IFA 期間,推出一款神秘的產品!此外新版本的筆電、平板、甚至是智慧型手機,也有機會展示。而根據 rumor mill 的消息,Acer 在台灣時間 9 月 2 日 17 點整的發表會上,將會有四款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手機推出。

(下一頁:更多 IFA 重點產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