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立體聲耳機 MDR-XB41

2011/07/14 16:43 Sony

隨身聽音樂也能擁有震撼立體聲重低音! Sony 推出時尚個性化的全新立體聲耳機 MDR-XB41 ,採用 13.5mm 大直徑驅動單元,可產生強勁且富有動感的低音,運用直接振動結構提供聲學密封,實現高度聲音隔離和沉穩的低音,提供震撼的隨身音樂體驗,最適合用來聆聽節奏感強烈的嘻哈夜店風音樂。其輕巧且簡潔流線的入耳式設計,採用彈性外殼加強耳機與耳朵的貼合度,另外配備噪音隔離耳塞,可以有效減少環境噪聲,確保完美音質完整傳輸,戴上耳機就能立即體驗彷彿置身夜店舞池喇叭前的震撼音樂感受。此外,這款新機配備四種尺寸混合矽膠耳塞供使用者選擇,提供牢固且舒適的長時間佩戴,並且附有耳線夾與攜帶袋,更方便配戴、攜帶與收納。

 

Sony 全新立體聲耳機 MDR-XB41 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上市,推出個性化的黑色、紅色、藍色三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