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4K 螢幕!Sony Xperia Z5 家族三款新機實機影片現身!

2015/08/31 11:01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即將在本週三(9 月 2 日)的晚間於 IFA 展前舉辦發表會,會中據信會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平台旗艦手機 Xperia Z5,不過在發表會前三天,國外手機網站卻爆料,Sony 這次不僅會發表 Xperia Z5,而是將推出包括 Z5 在內的三款新機,分別是 Z5、Z5 Compact 以及 Z5 Premium!

Sony 次一代新機將不只有 Xperia Z5 而已!(畫面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 網站)

根據手機網站 PhoneArena 的報導,跟在 Z3 上面的策略相同,Z5 家族將會以螢幕大小的不同作為主要區隔,中間旗艦 Z5 將會採用 5.2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而較小的 Z5 Comapct 則是搭載  4.6 吋,解析度 1280 x 720 的螢幕,最大的 Z5 Premium 則是使用 5.5 吋螢幕,解析度則為驚人的 4K!螢幕顯示點距則是介於 801 到 808 ppi 之間,是 iPhone 6S 的 1.6 倍細緻!

Xperia Z5 的各項外觀特寫(畫面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 網站)

除了螢幕之外,這三款新機都將搭載 2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具有 4K  影片的拍攝能力,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而非 C5 Ultra 或是 M5 上面使用的 1300 萬畫素配置。核心晶片將採用 Qualcomm S810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空間,Sony 是否已經解決了 Z3+ 上面較易出現的晶片過熱問題,則是 Xperia Z5 家族另外一個值得觀察的重點。

另外在外觀部分,早先法國網站 clubic 已經爆料了據傳是 Xperia Z5 的實機動手玩影片,從影片可以看出,Xperia Z5 大致維持了 Z3/Z3+ 的設計,採用開放式防水 USB 連接埠、吊飾孔等設計。在相機部份除了具有 2300 萬的高畫素之外,也加入了 0.03 秒高速對焦以及 5 倍數位變焦的機能。

以下為法國網站 clubic.com 網站的爆料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