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A9 名稱確認! 外觀諜照也曝光!

2015/08/30 09:54 文/記者譚偉晟

HTC A9 新諜照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HTC 計畫在今年在推出一款旗艦機種「A9」,先前已有報導過這款原本被稱為 Aero 的智慧型手機,將會採用 10 核心處理器。現在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消息,手機名稱已經確定為 A9,同時最新的 HTC A9 的諜照也曝光了,果然頗有與 iPhone 6S 較勁的意味!

HTC A9 傳出將採用 10 核心處理器(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爆料達人 @evleaks 再次曝光了 HTC 這款新旗艦機的資訊,確認這款手機將命名為 HTC A9。此外這款手機的外觀也有新諜照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 HTC A9 和 iPhone6 放在一起時,還會不小心以為是同系列的不同版本手機!

@evleaks 確認這款手機名為 HTC A9(圖片來源/PhoneArena)

這款手機被認為將是全球首款搭載 10 核心處理器的手機,因為它將會使用 MediaTek Helio X20 這顆處理器。不過由於這個處理器恐怕不會在今年推出,這與 A9 預計要在今年推出的傳聞互相矛盾,因此還無法確認這款手機的可能推出時間。此外這款手機將會使用 5.5吋 Quad HD 的 2.5D 螢幕、搭載 4GB RAM、支援 RAW 檔拍攝、機身採用全金屬材質、顏色則有金色、灰色可以選,價格可能落在 500 美元至 600 美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