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打性價比! Asus 三款新 ZenFone 推出!

2015/08/27 17:12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三款新手機 ZenFone Selfie、ZenFone 2 Laser、ZenFone 2 Deluxe 正式在台推出,主打高速對焦、強大拍攝功能與高性價比的硬體規格,此外這三款手機,都以萬元不到的價格開賣!

ZenFone Selfie 主打強大拍攝效能

在這三款手機中,專門主打強大拍攝效能的 ZenFone Selfie,擁有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其中主相機除了有 f 2.0 大光圈、雙色溫補光燈,還搭載「雷射對焦」功能,能夠擁有 0.2 秒高速的對焦效能!

ZenFone Selfie 雷射對焦功能測試

ZenFone Selfie's Camera laser focus

#ASUS 所推出的 #ZenFone #Selfie 手機,前後 #1300萬畫素 相機,並且在主相機上加入 #雷射對焦 功能!就來隨手拍拍看傳說中的 #高速對焦 是怎麼回事吧~!!!

Posted by 自由 3C 科技 on 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ZenFone Selfie 在相機功能上相當完整。前置相機有自拍用的美顏模式、前置雙色溫補光燈、廣角 88 度鏡頭、f2.2大光圈,在規格上相當不錯。此外透過 Asus 特有的「ZenMotion」功能,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滑寫「S」,快速啟動自拍相機!

ZenFone Selfie 擁有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

而 Asus 也提升了 ZenFone 低光源拍攝的能力,透過新的向速整合技術,可以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透過手機智慧後製,儘管肉眼觀看反差很大,但拍攝出來的影像卻能相當清晰!

ZenFone Selfie HDR 相機模式測試

ZenFone Selfie Camera HDR Test Posted by 自由 3C 科技 on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ZenFone Selfie 搭載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GB RAM 和 5.5 吋 Full HD IPS 螢幕,採用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擁有極佳的抗摔能力。首波推出純真白、甜美粉、清新藍三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16GB 版本 6,990 元、32GB 版本 7,990 元。

(下一頁:雙版本 ZenFone 2 Las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