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合腳!日式「風呂敷」鞋款現身

2015/08/30 09: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每個人的腳都有不同的結構特色,儘管有多種尺寸的鞋款,但還是很難找到完美貼合腳型的鞋子。對此五趾機能鞋品牌 Vibram ,就從日本的「風呂敷」文化中找到靈感,設計出全世界第一款鞋底包捲式的機能便鞋「FUROSHIKI」。

日本的風呂敷文化這陣子捲土重來,用各色布巾包酒包書包東西,看起來既和風又高檔,而這款「FUROSHIKI」就是利用這個概念(圖片來源/Vibram)

這款「FUROSHIKI」機能便鞋,是由旅義日籍設計師Masaya Hashimoto 打造。其所使用的「風呂敷」概念,是指日本傳統上用来搬運或收納物品的包袱布,利用這個方式,設計出整雙鞋都沒有鞋帶、只需把鞋套上的鞋款,將左右兩邊的長帶相交纏繞腳背,再利用魔術貼緊固即可。

不穿時可摺捲成網球般大小,收進包包中不佔空間(圖片來源/Vibram)

這雙「FUROSHIKI」共有五種顏色,售價約 140 美元。(圖片來源/Vibram)

由於鞋底是柔軟具彈性的橡膠,可自由調整固定,符合每雙腳的人體工學,就像風呂敷般包覆雙腳,據說連拇指外翻也能穿!不穿時可摺捲成網球般大小,收進包包也不佔空間且布料透氣不悶熱,可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非常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