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rtana 說了多少個笑話? 來看 Windows 10 數據統計!

2015/08/30 13:31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安裝用戶數突破 7500 萬(圖片來源/路透社)

Windows 10 安裝用戶數已經達到 7500 萬,受惠於 Microsoft 免費升級的策略,已經有大量的裝置都已經在使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而現在 Microsoft 也分享了 Windows 10 的多項數據,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這場 Windows 10 所引領的風潮!

微軟Windows暨裝置事業群副總裁 Yusuf Mehdi,在 Twitter 上公布了許多關於 Windows 10 的數據,包含安裝用戶數已經突破 7500 萬。

此外 Windows 10 也已經在 192 個國家內被使用,並支援 25 種語言。

同時已經有超過 9 萬多種電腦或平版裝置,已經升級到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下一頁:更多 Windows 10 相關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