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全曝光!iPhone 6s 細節遭電信商大公開!

2015/08/26 11:12 文/記者劉季清

萬眾矚目的蘋果新機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在數週後亮相,大家都在期待到底會有什麼驚喜。不過新機還沒上陣,特色竟然已經先遭一名據稱是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的員工爆料光了!

一名自稱是中國電信的「上海電渠媒介經理」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蘋果新機細節。(圖片來源/彭博社)

一名自稱是中國電信的「上海電渠媒介經理」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出 iPhone 6s 會在 9 月 18 日至 25 日間在中國發布。雖然這個日期與先前的傳聞有些差異,不過仍算是在預期之中。先前有市場消息傳出,iPhone 6s 最有可能於 9 月 9 日發表新 iPhone,因為這一天也是去年蘋果發表 iPhone 6 / 6 Plus 的時間。確切的時間,恐怕要等到蘋果自行發布邀請函才能確定。

至於大家都相當期待的 Force Touch 功能,中國電信的爆料人表示,iPhone 6s/6s Plus 兩支手機都會搭載此一功能。此外,iPhone 6S 的外觀也將會與前一代相差不遠,且將不會有許多人期待的粉紅色以及玫瑰金。

爆料人表示,iPhone 6S/6S Plus 兩支手機都會搭載此一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規格部分,爆料內容指出,iPhone 6s 雙機將搭載 2GB RAM、相機功能也將提升。先前也有業內人士指出,目前蘋果供應鏈已經接獲訂單,開始生產 iPhone 6s 需要使用的 5 片結構鏡片,以配合 1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使用;且目前這些鏡片已經開始進入大量生產。

最後,這名爆料人士也指出,兩支新 iPhone 都將搭載最新的 A9 處理器。

市場消息傳出,iPhone 6S 最有可能於 9 月 9 日發表新 iPhone(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上述消息為真,那我們可以至少想像一下 iPhone 6s 的風采。不過目前仍有許多相關傳聞尚未獲得證實,包括 4 吋的 iPhone 6c、12.9 吋的 iPad 會不會一起登場?不管如何,請果粉們再耐心等待一下,相信蘋果很快就要將把新產品的神秘面紗揭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