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 10 月 19 日? Surface Pro 4 與 Lumia 雙旗艦齊登場!

2015/08/25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在宣示調整手機業務,減少各類型機種的數量後 ,Microsoft 即將迎接 Windows 10 推出後的首款旗艦手機,也就是 Lumia 940 與 Lumia 940 XL。最新的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將會在 10 月 19 日,和 Surface Pro 4 與 Microsoft Band 2 一起推出!

傳出 Microsoft 將在 10 月 19 日推出 Lumia 940 與 Lumia 940 XL(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Techrader》的報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在 10 月 19 日於紐約舉行的發表會,將會看到 Lumia 940、Lumia 940 XL、Surface Pro 4 以及 Microsoft Band 2 登場。根據先前曝光的手機規格,Lumia 940 將會是 5.2 吋 1080p 螢幕;而 Lumia 940 XL 則是 5.7 吋 QHD 螢幕。兩款手機都會採用 20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Lumia 系列手機已經很久沒有推出旗艦機種(圖片來源/路透社)

此外根據先傳曝光的諜照,這款手機也被確認使用 USB Type-C 連接埠。儘管 Microsoftt 終於要迎來他們的新旗艦機,但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預計要在 11 月才會登場,缺乏新平台支援的新 Microsoft 旗艦機,會不會依舊敗在 App 生態圈疲乏的缺陷上,就看推出時 Microsoft 會推出什麼好康訊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