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建國百年 HTC 啟動夢想膠囊計畫為年輕人圓夢

2011/01/03 17:07 HTC

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者 HTC 在企業總部 - 台灣,由執行長周永明宣佈主辦「建國一百年 - HTC 夢想膠囊」計畫,本計畫已經獲得文化建設委員會補助,納入建國一百年民間提案,該計劃將由 HTC、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與廣告界才子范可欽共同以獨特的創意,迎接這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年。

為歡慶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 HTC 將舉辦「建國一百年 - HTC 夢想膠囊」計畫,獻上企業對這片土地衷心的感謝。此活動將由執行長周永明帶頭, HTC 將搜集全台灣各級學生所寫下對未來的夢想,喚起年輕學子與家庭的願望與共生記憶,放入利用回收材質精心設計的夢想膠囊內典藏,預約數年後再與 HTC 一起打開它,共同見證台灣新希望。搜集來的夢想膠囊, HTC 將規劃建構相當於 5 米高、 400 米長的夢想長廊,並以十萬棵樹木包圍成愛心森林,打造成一座佔地 25 公頃世界級的地景公園,大小相當於一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除環保減碳外,更可打造成一座世界級的地景公園。

中華民國副總統兼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蕭萬長表示:「對 2400 萬台灣人民而言,今年是國家慶祝 100 歲、同時也最令人引以為傲的一年;而以品牌與創新在國際發光發熱的 HTC ,也是讓國人最引以為傲的企業典範。我們很高興代表中華民國和 HTC 一同攜手合作、邁向未來,讓世界看到台灣,引領台灣的下一代締造更寬闊的未來」。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執行長盛治仁表示:「很榮幸民間提案能有 HTC 這種民間企業的投入,並以建國一百年- HTC 夢想膠囊計畫提供給台灣年輕人一個圓夢的機會,更以年輕人為主軸,提出預約未來的概念,推動下一世代年輕動力,實屬創舉,個人對 HTC 周執行長及其團隊那一份在地精神與熱情,更由衷欽佩」。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熱情與夢想對年輕人最為重要,每個人都該勇敢追尋、放眼國際、培養好奇心,建立自信。」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對這片土地有著濃厚的情感與熱愛。秉持台灣精神,胼手胝足、勇於挑戰,造就今日的 HTC ,展現台灣最為驕傲的軟實力。透過這個計劃,我們希望鼓勵年輕一代懷抱熱情、冒險創新,日後再來回顧、驗証。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我們積極要做的是放眼未來,築夢踏實,為這塊土地喚起更多前進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