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我清爽手機!Google 不會預載這些 App 了!

2015/08/24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總希望消費者多使用他們的服務,因此在每支手機上都預載了很多自家的應用程式,相信每個人打開手機時都會很頭痛,畢竟這些軟體既佔手機空間又不能輕易刪除,看了就覺得好礙眼。現在,Google 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決定稍稍放鬆對消費著們的強迫買單策略。

Google 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決定稍稍放鬆對消費著們的強迫買單策略。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國外媒體 AndroidCentral 指出,Google 未來將不會在用戶的手機中預載以下這些應用程式,其中包含 Google Play Games、Google Play Books、Google+、Google Newsstand、Google Earth、Google Keep,不過這不代表上述這些 App 就要被 Google 拋棄了,如果需要仍可以在 Play Store 上找到它們。

國外媒體 AndroidCentral 給出了一連串不會再成為手機累贅的應用程式(圖片來源/美聯社)

對於 Google 的這個舉動,不少外媒都表示支持,畢竟可以不用再看到根本用不到 App 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至於 iPhone 的使用者應該會覺得很羨慕,畢竟 iPhone 的預裝 App 也不會比 Google 少,加上 iPhone 不能擴充,被佔去的空間補不回來,也是一個很大的麻煩!不過,如果想要蘋果刪掉這些預裝軟體,果粉門恐怕還得還得在等上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