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隱藏連接埠有用了?傳智慧錶帶研發中!

2015/08/24 14:5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atch 於今年 4 月份亮相後,掀起了穿戴裝置的大戰。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有全新功能,連錶帶都要智慧化!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正在為明年可能登場第二代 Apple Watch 研發智慧錶帶,將具備偵測血液含氧量、呼吸頻率、血壓以及體溫等功能。

消息指出,蘋果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有全新功能,連錶帶都要智慧化!(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媒體 Letem Svetem Applem 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智慧錶帶將需要與 Apple Watch 的隱藏連接埠連接才能使用。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蘋果之所以預留神祕的連接埠,就是為了給智慧錶帶或外接電池使用。

先前是第三方錶帶商 Reserve Strap 在研發充電錶帶時,意外發現了這個隱藏在錶側的連接埠。蘋果至今都未提及這個連接埠的功能。外媒推測,這個接口可能是提供給零售店的工作人員在維修時,或是給工廠、開發者使用,並不一定是給消費者。 

到底 Apple Watch 會不會推出智慧錶帶?(圖片來源/彭博社)

6 月份的 WWDC 大會上,蘋果推出了 Apple Watch 的第二代作業系統 WatchOS 2;南韓媒體也引述業界人士消息指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可能於明(2016)年推出。

到底 Apple Watch 會不會推出智慧錶帶?是否會使用隱藏的連接埠?目前仍說不準。在蘋果正式公布消息之前,消費者還是先保持客觀態度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