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Plus 拍照模糊? Apple 讓你免費更換!

2015/08/22 12:14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部份 iPhone 6 Plus 用戶有著 iSight 攝影機拍攝會模糊的問題,Apple 目前推出了一項免費更換的服務,只要是在特定期間購買的 iPhone 6 Plus,並且是在有問題產品的序號區間,就可以獲得免費更換 iSight 攝影機的資格!

Apple 針對特定資格的 iPhone 6 Plus ,提供免費更換裝置相機的方案(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 Apple 在官網上發布的消息,這個名為「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針對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推出的 iPhone 6 Plus ,由於可能 iSight 攝影機存在問題,很容易導致用戶在拍攝時無法對焦,甚至拍攝出模糊重疊的照片,這被認為是 OIS 光學防手震的零件的問題。

可以先至網站上,查詢是否符合資格(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用戶可以到 Apple 該方案的查詢網頁(請點此),查看自己的裝置是否符合免費更換條件,只要輸入產品序號就可查詢。如果符合免費更換資格,可以到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更換(搜尋請點此),並先確認資料都已經備份,此外如果手機有其他部份的狀況,例如螢幕破裂、機殼受損,這些部份都不包含在免費更換方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