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hley Madison 個資再洩! 這次檔案逼近 20GB!

2015/08/21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因為不向駭客妥協,專給已婚人士偷情的網站「Ashley Madison」,幾天前被駭客給公佈了大量的會員個資,檔案大小約為 9.7GB。由於該網站母公司 ALM 依舊不予理會,駭客再次將其他會員個資上傳,這次檔案不但高達 20GB,裡頭還包含 ALM 執行長 Noel Biderman 的大量信件!

駭客團隊上傳第二波Ashley Madison 網站會員資料(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Arstechnica》報導,駭客團隊「Impact Team」在到達公告時限後,先是上傳了 9.7GB 的用戶個資。而由於等不到 ALM 公司的回應,很快的在今天又在特定網站,發布了高達 20GB 的 Ashley Madison 會員資料。並傳出其中有 13GB 的內容,是該集團 ALM 執行長 Noel Biderman 的私人信件。

這次檔案大小接近 20GB (圖片來源/Arstechnica)

駭客還在下載檔案中,寫下了對 Noel Biderman 的嘲諷「嗨,Neol,你現在可以確定這是真的了」。《TrusttedSec》的研究員表示,該檔案中除了包含 Noel 所有的電子郵件,該網站的代碼、App 資料等多種訊息,也全部被洩漏出來,這表示該網站了漏洞已經被駭客完全掌握。

駭客團隊「Impact Team」在宣告時限已到時,已經先發布了 9.7GB 的會員個資檔案(圖片來源/Wired)

日前駭客團隊上傳 9.7GB 會員個資後,造成大量的裸照、信用卡資訊被外流,也導致 FBI 開始對此進行調查。而一切的起源在於該駭客發現「付費刪除個資」是個騙局,該網站依舊保留了用戶的所有資料。接著又發現網站內有大量的虛假女性帳號,誘騙了大量男性付費,更隱瞞了有 95% 的會員都是男性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