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推 16: 10 互動式高畫質 3D 專業投影機 PJD7583wi

2011/01/03 16:51 美商優派

ViewSonic 新一代 PJD7583wi 互動高畫質 3D 專業投影機將以高規格打造智慧互動投影的寬景新視界!除整合 ViewSonic iProjector 創新互動投影技術,可將任何投影畫面轉換成互動式白板系統;同時支援 16:10 劇院顯示比例以及 720p HD 高畫質影像, 1 公尺距離就能投射出 100 吋超大魄力畫面,輕鬆體驗更寬、更具震撼力的視覺效果,讓投影應用更加真實、互動溝通更精彩有效率。

iProjector 創新互動式投影技術 - ViewSonic PJD7583wi 讓會議與教學雙向溝通暢然無阻


ViewSonic PJD7583wi 的 iProjector 互動式投影技術,僅需透過投影筆裝置,就能將任何投影畫面轉換成專業級的大型互動式白板系統,完全無須添購任何額外設備,隨時為教室、研討會以及各種投影環境打造 e 化創意教學與互動交流的全新體驗。老師或演講者還能隨時在投影畫面上進行加註標記,進行互動討論,以及快速點選投影內容,執行互動學習,提升與會學生與聽眾的參與感,進而達到學習與分享的目的;此外,還可將任何加註記錄儲存成電子筆記本,成為教學或會後的珍貴記錄,或成為日後再利用的輔助素材。

劇院投影比例與智慧型網路播放功能 - ViewSonic PJD7583wi 讓寬螢幕大畫面更隨心所欲


ViewSonic PJD7583wi 的 16:10 寬螢幕投影比例與 WXGA ( 1280 x 800 )的 720p HD 高畫質規格,可對應播放新一代高畫質影像訊號,帶來最寫實逼真的劇院級投影效能;同時符合 PC 、筆電主流規格,能忠實投射電腦上的影像,完美再現更寬、更大與更具專業實力的視覺效果。聰明的智慧網路連線功能還可透過 USB type A 連接埠以 Wifi 的方式,將電腦內資料無線傳輸至投影機播放;另外,透過 RJ - 45 網路介面,區域網路及網際網路上的電腦,將以創新 4 合 1 畫面功能同步投影,或 1 對 8 將同樣畫面同時透過 8 台投影機播放,視訊交流與創意也將更無遠弗屆。

ViewSonic 全新 PJD7583wi 互動高畫質 3D 專業投影機採用 Cestrom RoomView 全球首選網路控制系統,可透過網路進行多部投影機的遠端操控,隨時掌握投影機狀況,非常適合大型學校機關與企業團體,建議售價 NT$67,90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