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踩地雷和接龍不只是遊戲? 原來還有這個目的!

2015/08/17 13: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indows 系統中的「遊樂場」曾經紅極一時,相信大家都曾經玩過,尤其是踩地雷跟接龍更是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但你知道這些遊戲為什麼會被設計出來嗎?最初不是為了幫用戶打發時間,而是為了讓用戶熟練電腦技能!

接龍的玩法就是要一直拖放撲克牌,在拖放的同時習慣滑鼠的操作(圖片來源/Microsoft)

接龍跟踩地雷各自在 1990 和 1992 年推出,目的皆是讓使用者適應滑鼠的使用。像是接龍的玩法就是要一直拖放撲克牌,在拖放的同時習慣滑鼠的操作,踩地雷則是訓練對滑鼠左右鍵的使用。讓這些小技巧在遊戲中熟練,這就是當初 Windows 設計這些小遊戲的目的,是不是很貼心啊!

踩地雷也是 Windows 中經典的小遊戲(圖片來源/wikipedia)

2012 年時微軟發布的Windows 8 沒有內建這些小遊戲,但在今年的 Windows 10 又把這些遊戲放進去了,想要回味的朋友可以去 Windows 10 尋找「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來玩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