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水大作戰!新型蓮蓬頭可省70%用水量

2015/08/15 09: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前陣子颱風蘇迪勒過境,大台北地區的自來水濁度超標,甚至陷入無水可用的窘境,停水的時候,更感受到水資源的珍貴,平時洗澡的時候,總讓水一直傾瀉而下浪費很多水,現在有一款兼具美感與環保的蓮蓬頭,讓你洗澡水不再白流,甚至可以讓你更享受省水的好處!

Nebia Shower 可以自由調整高低和角度,擺在浴室也是很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Nebia Shower 是一款省水蓮蓬頭,經過了研發團隊近五年的研發和測試,發展了H2MICRO 技術,使用霧化的噴嘴,將水分子打的更細,出水的水珠顆粒比一般蓮蓬頭的水珠小十倍以上,讓在流體力學的計算下,用了更少的水,卻可以讓空氣更加的溫暖、舒服,也由於水分子和空氣的接觸面積大了足足十三倍以上,在熱水透過排水口流掉前,就可以先溫暖你的肌膚。

除了沖澡本身的功能外,極富科技感的外觀也是重要賣點之一。(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除了沖澡本身的功能外,極富科技感的外觀也是重要賣點之一。Nebia 是使用熱塑性聚氨酯與陽極氧化鋁打造而成,可以自由調整高低和角度,擺在浴室也是很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霧化的噴嘴,將水分子打的更細,出水的水珠顆粒比一般蓮蓬頭的水珠小十倍以上(圖片來源/Kickstarter)

Nebia Shower 目前正在籌資網站 Kickstarter上集資,還有 29 天的時間卻已快達成目標,當產品上市後的定價是 399 美元 (約12,000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