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打拍照效能 Sony 雙機 Xperia C5 Ultra、Xperia M5 在台推出!

2015/08/11 15:16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今天發表兩款主打拍照的手機,分別是擁有細邊框的 Xperia C5 Ultra,以及擁有 0.25 秒高速對焦的防水機種 Xperia M5。其中擁有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的 Xperia C5 售價為 1 萬 1900 元,搭載 2150 萬畫素主相機、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 Xperia M5,售價則是 1 萬 2900 元。

Sony 今日在台推出 Xperia C5 Ultra 與 Xperia M5

這次推出的 Xperia C5 Ultra,在外觀上有著明顯的改善,其 0.8mm 極細的邊框搭配 6 吋 Full HD 螢幕,拿在手上感覺螢幕會顯得更大。而為了避免大螢幕使用上的不方便,在介面上也設置了貼心的小設計,利用從螢幕邊角快速滑動,來立即縮小螢幕的顯示尺寸,這也就是 Xperia C5 Ultra 獨有的「單手操作功能」。

Xperia C5 Ultra 首波推出 3 款顏色

對 Sony 來說,這兩款手機的突破在於前置相機的畫素,都達到了 1300 萬畫素。Xperia C5 Ultra 有著「大大機」的別稱,採用 6 吋 Full HD 螢幕上,同樣擁有超演色技術,能夠提供清晰且銳利的畫面。系統規格上搭載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可以擴充 Micro-SD 卡到 200GB,並支援 4G LTE 網路 。

Xperia C5 Ultra 使用的極細邊框讓 6 吋螢幕看起來更大

在拍照上,除了搭載 Sony 智慧場景辨識模式,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搭載了 22mm 超廣角鏡頭,以及 Exmor RS 感光元件。除了可以拍攝清晰的照片,繼承 Sony 獨特的 AR 特效,可以在拍照時增加更多樂趣。Xperia C5 Ultra 預計在下周上市,首波推出大夜黑、大器白、大湖綠三種顏色,售價為 1 萬 1900 元。

(下頁:Xperia M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