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USB 連接埠 隨時能用 Crypta 指紋辨識器!

2015/08/07 16:33 文/記者譚偉晟

如果使用過指紋辨識的用戶,一定對這種快速解鎖、又不用被一大多密碼的方式很頗有好感。現在一款可以用USB 連接,可以隨身攜帶並使用的指紋辨識裝置,在集資網站上現身了!不管是要登入 Gmail、Facebook、Instagram,使要按壓一下指紋就可以馬上登入了!

crypta 是一款可以利用 USB 使用指紋辨識的裝置(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款名為「Crypta」的裝置,是一款可以透過 USB 連接電腦指紋辨識裝置,根據該網站的操作介紹,用戶在接上該裝置後,原本使用字元密碼的用戶登入介面,就會馬上變成 Crypta Tech 的指紋登入畫面!用戶只需要接上裝置,透過 OLED 螢幕選擇 Google、Facebook、Amazon、Instagram 等特定登入網站,接著按壓指紋,就可以迅速完成登入程序!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馬上使用指紋辨識功能(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款裝置可以同時記憶用戶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所以只需要透過指紋,就可以順利登入網站。該研發團隊表示,這款裝置不只支援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等多項設備,同時也支援 Android、iOS、Windows 等系統,唯一需要的硬體需求,就是 USB 連接埠!此外儘管在離線模式下,也可以做為電腦登入的身分辨識裝置。

研發團隊還宣稱,用戶的資料只會被保存在裝置內,而不會上傳到網路。同時採用生物辨識、軍用等級的數據加密技術、還有不用在花腦力記下密碼的多種特性。對於一天有數十個密碼必須輸入的用戶,又苦於裝置沒有指紋辨識的用戶,這或許是個還不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