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惱人「小明」貼圖大集合!帶你重返崩壞的童年

2015/08/06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的課本上,總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小明嗎?我們總是要花費心思去算那些小明算錯或不知道答案的數學題目。這個不知活了多久的屁孩「小明」,現在竟然全面入侵我們的Line裡面,下面就跟大家介紹三款「小明」特色貼圖,快一起來看看!

還記得小時的課本上,總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小明嗎?(圖片來源/Line Store)

第一款貼圖名稱很直白,就叫做「小明」!這款貼圖的惱人程度跟「簡單的回覆  vol.08」(「已讀。不想回」!超欠揍「已讀」貼圖挑戰理智極限!)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穿著白色上衣和紅色的褲子,讓人一看就掉入時光漩渦,回到小學時期。而各種動作和小道具,也讓我們不禁回想起過去被小明荼毒的數學題目!

穿著白色上衣和紅色的褲子,讓人一看就掉入時光漩渦,回到小學時期(圖片來源/Line Store)

(圖片來源/Line Store)

瞧瞧他放屁還偷笑的表情,看到錢就一副癡漢樣,讓人不知道該握拳還是先大笑三聲。

(圖片來源/Line Store)

【下頁】更好笑的小明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