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注全片幅相機市場 Sony 計畫推出平價機種!

2015/08/06 14:35 文/記者譚偉晟

全片幅相機通常被認為是使用在專業領域,但事實上在近期全片幅相機的門檻也貼近業餘使用者了。Sony 高層在最近的採訪中就透露,為來將更專注在全片幅相機市場,並推出讓入門相機和中階相機都能接受的產品!

Sony 計畫更專注在全片幅市場,圖片為 a7R 相機

根據《UIbergizmo》的報導,Sony 韓國地區經理 Bea Ji-hoon 在被採訪時表示,Sony 未來將會專注在全片幅相機產品上,並且進一步吸引使用入門級相機與中階相機的用戶,升級他們的相機為全片幅機種。

Sony 計畫更專注在全片幅市場,圖片為 a7R 相機

這被認為是要加強 Nikon 和 Canon 在全片幅相機市場的競爭。而 Sony 也已經針對現有的全片幅相機用戶,推出了 a7R II 這款 4,240 萬畫素全片幅無反相機,此外還有 Sony 持續推出的 RX 系列。當然,目前這些相機的價格並不便宜,但就像 a7R II 這種集合多種功能的產品,預期未來 Sony 可望推出極具競爭力的全片幅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