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夯!2011 台灣跨年煙火首度 3D 版幕後功臣團隊側訪

2011/01/01 18:46 陳炳宏

2010 年可說是 3D 元年,跨入 2011 ,也首度有 3D 攝影團隊拍攝跨年煙火,不僅動員上百名網友團員在全國各地捕捉畫面,為了取得 101 大樓煙火最佳鏡頭,甚至幾天前就已登上南港 95 峰紮營多日。


HD 社群網站 ( HD Club 精研視務所) 今年特別組成跨年煙火的 3D 攝影團隊,領隊呂文元導演表示,國內 3D 攝影環境還不成熟,很多技術都需土法煉鋼,但基於愛台灣,夥伴們還是要努力拍出要最吸睛的 3D 煙火,一定可以讓世界驚豔。

此次拍攝共有 22 組人馬,動員了近百名網友,分別在台北、南投、雲林、高雄拍攝跨年煙火;來自香港的貿易商黃紀山表示,接觸攝影近 30 年,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從事自由業的蔡志賢表示,去年拍完後,從網路上看到完整煙火紀錄,以身為台灣之光感到驕傲,今年要更令人感動。

除了要找最佳地點拍攝煙火,後製工程將更是困難,但籌備了一個多月,僅為拍攝數分鐘的畫面,所有參與的網友共同心聲是「在台灣拍煙火,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