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Edge 的野心 一鍵安裝 Chrome 擴充元件!

2015/08/03 10:22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安裝數高速增長的同時,Microsoft 的另一個重點項目「Microsoft Edge」瀏覽器,也加緊腳步要推出讓用戶願意回歸的上網體驗。先前傳出該款瀏覽器在設計之初,就有著可以相容 Chrome 擴充元件的特性,不過在最新的消息指出,Microsoft Edge 有機會能直接安裝 Chrome 擴充元件,並且無縫套用!

Microsoft Edge 未來將可一鍵安裝 Chrome 擴充元件使用(圖片來源/Microsoft)

根據《Softpedia》報導,Windows 10 內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在還被稱做「Project Spartan」的開發階段時,就已經導入了可以支援 Chrome 的設計,讓開發者可以輕易的將擴充元件轉換到 Microsoft Edge 上使用。不過根據 Edge 瀏覽器產品經理 Drew DeBruyne 表示,Microsoft Edge 的終極目標,是要讓 Chrome 擴充元件,能夠在 Edge 瀏覽器上無縫應用。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Edge 瀏覽器必須完全支援 Chrome 擴充元件的 API(圖片來源/Microsoft)

DeBruyne 表示,為了達到這個效果,Edge 瀏覽器必須要擁有原生支援 Chrome 擴充元件的功能,也就是說 Microsoft Edge 必須完整支援 Chrome 擴充元件的 API。他同時也表示,Microsoft Edge 的擴充元件將會在 Windows 10 市集上架,推出時間將會是今年 10 月。並表示未來 Edge 瀏覽器的擴充元件,也能夠透過一鍵安裝立即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