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進襲低價手機市場!紅米 Note 2 傳將於 8 月中發表!

2015/08/02 18:02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 Android 手機市場主力往中階機種轉移,在 1 萬以下左右的中低階手機已經成為 Android 手機廠主要角力戰場,而已經在此力穩腳步的小米,近期也傳出將再度發表新機紅米 Note 2,而且將搭載 5.5 吋大螢幕,主打注重性價比以及大螢幕觀看感受的亞洲市場,將於 8 月 16 日發表。

小米將於本月中發表新機,應是主打中低階市場的紅米 Note 2 機型(圖片來源/擷取自小米官網)

依循上一代的做法,紅米 Note 2 將採用兩個處理器版本進行發售,一是採用聯發科 MT6795 8 核處理器、一是採用高通 S615,從效能以及過往的專利紛爭來看,紅米 Note 2 可能會以前者作為銷售主力。在其他規格部分,紅米 Note 可能搭載 2GB 的 RAM、16 GB 內部儲存空間、5.5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並且搭載 3020 mAh 電量的充電電池。相機部分則是採用後 1300 萬畫素/前 500 萬畫素的配置。

日前紅米 Note 2 的認證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的網站上出現(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至於在預測售價部分,可能落在 799 到 9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5100 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