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周 Sony 新手機 將是Xperia C5 Ultra 與 M5?

2015/08/01 09:43 文/記者譚偉晟

Xpera C5 Ultra 與 M5 清晰照片曝光(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Sony 已經預告 8 月 3 日將會推出新機種,主打「補捉瞬間」的拍攝效能,此外根據其粉絲頁照片,有可能推出類似新的金色色調,更傳出當天將不會只推出一款手機。依照目前曝光的手機資訊,推測當天將發布的會是訊息相對完整的 Xperia M5 與 Xperia C5 Ultra,兩款手機的清晰照片也已經曝光。

Xpera C5 Ultra 與 M5 清晰實機照(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Xpera C5 Ultra 與 M5 清晰照片(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這次 Sony 暗示將有極佳拍攝效能的機種,被認為即有可能就是大尺寸的 Xperia C5 Ultra。根據《AndroidAuthority》的報導,這款手機將搭載 6 吋 Full HD 螢幕,此外還有細邊框設計,讓螢幕看起來更大!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1,300 萬畫素前後雙鏡頭,並且前後都有補光燈,這或許就是 8 月 3 日發表會所預告的強大拍攝功能!在效能方面採用 MT6752 這顆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並且擁有 2930 mAh 電池。

Xperia C5 Ultra 諜照

而另一款預期也會一起現身的機種,則是中階防水機種 Xperia M5,從實機拍攝照片來看,外觀上相當接近 Xperia Z3 與 Z3+,採用 5 吋 Full HD IPS LCD 螢幕,搭載八核心的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3GB RAM、16GB 儲存空間,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外傳這款手機也會擁有 1,300 萬畫素前後雙相機,並且延續 IP65/IP68 的防水規格,顏色的部份除了黑色、銀色,還傳出將會有金色版本!

Xperia M5 諜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