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後悔了? 啟用 Windows 10 內建降級功能!

2015/08/01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已經大量推送升級給用戶,同時也開放安裝檔下載。不過對於部份已經升級的部份使用者,或多或少還是有些軟體不相容、設定不正常、甚至是使用不習慣的狀況,如果基於各種原因,想要回到原本的 Windows 版本,那麼就趕緊開啟電腦,將電腦回歸到原先的 Windows 版本吧!

Windows 10 內有降級功能,可讓已升級用戶回復成原始版本 Windows

Microsoft 這次提供了 30 天的試用期,在這段時間內如果用戶對升級後的 Windows 10 不滿意,可以隨時將系統降級回原本的版本。

首先先在開始功能表中,點開設定並選擇「更新與安全性」

接著選擇復原,點選回復到舊版本 Windows

由於 Microsoft 希望能收集用戶不繼續使用 Windows 10 的理由,必須先選擇才能繼續。

最後看到這個畫面實,選擇回復將會讓系統開始降級,回到原本使用的 Windows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