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讀。不想回」!超欠揍「已讀」貼圖挑戰理智極限!

2015/07/31 14: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ine 已經變成現代人溝通的重要媒介之一,生動活潑的貼圖比起文字更能傳達心意,但大家卻也對「已讀不回」相當敏感!如果你傳給朋友訊息,卻收到以下這種超惱人的「已讀」貼圖,不知道會不會讓你更加無言,或是覺得好氣又好笑呢?

(圖片來源/LineStore)

簡單的回覆  vol.08」就是這麼一款貼圖!簡單的黑白線條畫出只有上半身的光頭人,豐富的表情搭配各種「已讀」系列的回覆,例如「已讀。不想回」、「已讀。這就是回」或是「已讀。不想理」,配上光頭人超欠揍的表情,應該會超煩但又忍不住想要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LineStore)

(圖片來源/LineStore)

(圖片來源/LineStore)

除了這款「已讀」貼圖以外,「簡單的回覆」先前也出過另一款「已讀不回」的貼圖,內容就比較中規中矩,但也算是相當實用。若已經讀取朋友的訊息,當下又沒時間回覆,先丟一張貼圖再說!或許可以避免朋友想太多。

「簡單的回覆」先前也出過另一款「已讀不回」的貼圖(圖片來源/LineStore)

另一款「已讀怪人」也是光頭人,穿了綠色上衣和藍色短褲,也會搭配一些小道具,感覺起來可愛些了(但還是很欠扁?),不過有些圖仍然很無厘頭啊,例如「已讀!攻讀!」、「已讀!永遠不回」、「已讀!我中讀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啦! XD)甚至連「已讀!做完再回」都有!配上光頭人準備進房間的圖,讓人不禁覺得也太實用了吧!(不過這個圖傳給誰都很害羞吧...)

(圖片來源/LineStore)

(圖片來源/LineStore)

可愛的貼圖實在是大家生活中的調味劑,最近開始流行起這種線條簡單、又醜又煩的貼圖,反而更有幽默感。

你也想買一款「已讀」貼圖嗎?不過要小心別在老闆 Line 你工作交辦事項時回覆「已讀。覺得想安靜」、「已讀。覺得煩」,小心隔天就不用去上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