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新諜照外流!玫瑰金來了、鏡頭仍不平坦!

2015/07/31 12:59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於秋天登場,到底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全世界都在期待。現在有最新諜照流出,顯示鏡頭可能將仍然維持突出設計,內部零件會有微幅調整,外傳的玫瑰金也可能推出,但外觀基本上不會改變。

iPhone 6S 最新諜照流出,顯示鏡頭可能將仍然維持突出設計!(圖片來源/法新)

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公布了 iPhone 6S 主要用來連結各個零組件的排線照,包括音量鍵、靜音、電源鍵以及 LED 閃光燈。從照片看來,iPhone 6S 的排線只有 1 組,不像 iPhone 6 的排線是分成兩組。

iPhone 6S 的排線只有 1 組,不像 iPhone 6 的排線是分成兩組。(圖片來源/NOWHEREELSE)

從零件中可以看到鏡頭外環,藉此推測 iPhone 6S 的主鏡頭仍然會突起。iPhone 6 就因為這個突起 1 公釐的鏡頭,引發消費者抱怨手機無法平放在桌面上。先前曾有國外媒體爆料,表示 iPhone 6S 將沒有雙鏡頭設計,但將可能讓突起的鏡頭變平;不過根據最新的零件照看來,似乎這項期待又要落空了!(iPhone 6s 相機沒有雙鏡頭!但不會凸出了?

iPhone 6S 的主鏡頭仍然會突起?(圖片來源/NOWHEREELSE)

除了鏡頭之外,iPhone 6S 仍將維持 Home 鍵設計;此外,包裝鏡頭圈的袋子上也出現了中文「玫瑰金」字樣,再次證實了新款 iPhone 有新顏色可供選擇。

統整先前傳出的謠言,因為添加了 Force Touch 面板的緣故,iPhone 6S 厚度將多出 0.2 毫米,至 7.1 毫米;相機部分可能升級至 1200 萬畫素、機殼硬度也將因採用 7000 系鋁合金而提高。

全新 iPhone 雙機將於今年秋天登場。(圖片來源/法新)

全新 iPhone 雙機將於今年秋天登場,《M.I.C gadget》網站先前引述來自鴻海(Foxconn)的內部消息顯示,iPhone 6s 的開賣日恐要延後至 9 月 25 日。預估蘋果在下個月可能就會發表正式的邀請函,相關消息還有待蘋果官方自行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