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再忍受更新? 試試用瀏覽器登入 LINE!

2015/07/30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自從 2011 年 LINE 推出後,不但逐漸成為亞洲地區流行的通訊軟體,也逐漸發展出工作上的聯絡用途。不過對於部份用戶而言,除了電腦老舊安裝後軟體運行遲緩,還有些使用者因為不具有管理員權限,面對不斷推出更新、又強迫用戶必須完成這道程序才能使用的 LINE,總是會遇上急用時卻無法開啟的窘境。而 LINE 這次推出的瀏覽器應用程式,正好可以解決上述問題。

LINE 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應用程式,可以省去時常更新的繁瑣程序(圖片來源/LINE)

「LINE」推出的瀏覽器應用程式,目前只有在 Chrome 瀏覽器版本(下載頁面在此),安裝後就會加入到 Chrome 應用程式列表中,點選「LINE」就能直接開啟。

擴充元件版的 LINE,基本功能都有,不過無法接聽來電與撥打電話

同樣支援帳密登入,以及行動條碼登入兩種方式,首次登入也還是需要輸入認證碼。接下來使用就與桌面版的 LINE 所差無幾,可以傳送貼圖、檔案、截圖等。同時也結合的 Chrome 瀏覽器特有的通知功能,在有新訊息時會在視窗右下角彈出通知,方便用戶直接瀏覽新訊息內容。

結合 Chrome 通知的特色,有新訊息時會彈出小視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