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接下載 Windows 10 安裝? 應用程式將無法保留!

2015/07/29 21:10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雖然已經正式開放升級,不過其實並沒有強制每一位用戶要進行安裝。由於仍有許多現存的線上服務還無法保證在 Windows 10 上運行,日本金融機關日前也呼籲內部不要主動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台灣微軟在 7 月 29 日主動釋出 Windows 10 安裝檔案,讓許多用戶不想再等預約升級,反而直接安裝並覆蓋舊系統,然而這將會導致原系統內大量個人設定、應用程式被刪除,用戶若想手動提前安裝 Windows 10,務必得先考慮清楚。

如果要手動安裝 Windows 10,同時不在意應用程式的保留,使用者首先必須到 Windows 10 台灣版的下載頁面(請按這裡),接著依照你電腦的規格,選擇 32 位元或是 64 位元版本。

下在完成後開啟檔案,就可以選擇替自己電腦升級 Windows 10 啦!點選「立即升級此電腦」

靜靜地等待下載,完成後會開始準備安裝檔。

這個階段還是等待,接著會變成Windows 標誌,接著會進入授權條款。

(下一頁:決定是否安裝的時刻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