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今天正式登場!售價將與 Win 8 相同!

2015/07/29 14:46 文/記者譚偉晟

今天微軟在台舉辦媒體體驗會,正式宣佈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已開放更新,先前已預約升級的用戶,將會陸續收到下載升級的通知,還沒預約的用戶也可以至門市取得預約升級,不過個別用戶推送的時間,台灣微軟表示這次是由微軟總部透過 CDN 網路統一批次推送,所以個別用戶收到推送的時間將不一定,請用戶耐心等候。

windows 10 已經在全球推送升級,台灣用戶也將逐步獲得升級

針對無法透過免費升級取得 Windows 10 的消費者,台灣微軟也宣布將會推出零售版本可供購買,不過售價未定,將會在 8 月初向市場公佈,但台灣微軟也明確表示,Windows 10 的零售價格將會與 Windows 8 相同,並且除了數位下載版本外,也提供了具有實體安裝 USB 的彩盒版,預計在一週內等到美國總部方面確認後即可開賣。

台灣微軟表示,目前內部預計台灣將有 700 萬的 Windows 7/8 用戶可以升級至 Windows 10,不過因為微軟在 7 月 15 日才推出可供硬體 OEM 廠商搭配的 RTM 隨機出貨版本,所以目前要在市面上買到預載 Windows 10 的電腦機會不高,微軟與電腦廠商將會先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出貨,再協助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0 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不過微軟也表示,目前已經有多款 Windows 10 裝置可以在門市體驗,即將到來的電腦應用展,也有 Windows 10 可以體驗,不過依據目前的消息,現場還不會有預載 Windows 10 的裝置可以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